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41岁重返F1赛场 德拉罗萨签约HRT车队两年


  佩德罗-德拉罗萨将在明年重返F1赛场,41岁的西班牙人已经与HRT车队签约两年。
  
  德拉罗萨说:"我长期担任迈凯轮的测试车手,对于赛车本身以及整个赛事我都很熟悉,能够签约HRT我很高兴,当然这也是一项严峻的考验,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
  
  我拥有非常多的测试经验,这对HRT非常重要,我会尽全力帮助车队进行新车测试,最大幅度的提升赛车的竞争力,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除此之外,签约HRT的另外一大原因就是我渴望重返F1,对于赛事的热情让我难以拒绝这个要求。"
  
  德拉罗萨最近一次参赛是今年的加拿大站,顶替索伯车队受伤的佩雷兹。

41岁重返F1赛场 德拉罗萨签约HRT车队两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