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曝亨弗里斯曾虐卡戴珊 离婚?拿一千万来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3日,根据《纽约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在婚姻仅仅维持了72天之后,克里斯-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的这段荒唐爱情也很快走到了尽头。然而一家美国杂志《生活与时尚》杂志却透露亨弗里斯在结婚期间屡屡嘲讽和攻击卡戴珊,这种口头上的虐待方式最终导致婚姻破裂。而在对方提出诉讼表示离婚之后,亨弗里斯不但爆料卡戴珊的臀部造假,更表示要求卡戴珊赔偿他1000万美元的各种损失,并且还可能因此而与对方对峙公堂。
  
  在卡戴珊的闪婚破裂事件中,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卡戴珊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在美国依然不乏为她叫冤的媒体。根据这家媒体透露,卡戴珊与亨弗里斯离婚的根本原因是无法容忍对方对待她的一些行为。这家媒体报道亨弗里斯在结婚期间不止对新婚妻子非常冷漠,而且还在人们面前发表过很多贬损卡戴珊的言论,甚至公开称她愚蠢,经常对她进行侮辱和嘲讽。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给杂志说:"亨弗里斯经常在别人面前嘲讽卡戴珊,他骂她愚蠢,这真的让人感到厌恶。"
  
  另外该内部人士爆料亨弗里斯想要完全控制卡戴珊的一言一行。"亨弗里斯尝试去控制卡戴珊,他经常说一些非常伤人的话语。"内部人士表示,"又一次,他公开说卡戴珊没有天赋,和表示她的风采并不会持久下去。"
  
  也有报道表示亨弗里斯现在计划控告卡戴珊,要求其赔偿他因为结婚和离婚造成的各种物质和精神上的损失,总价值约1000万美元。然而这些传闻是否是事实显然还要见仁见智,毕竟此前关于卡戴珊迷恋上其他男人的消息也已经多次爆出,而从卡戴珊以前的风评来看,她在这次离婚中也绝对存在着责任。
  
  不管怎样,随着卡戴珊在美国时间10月31日递交离婚起诉书那一刻,两人的婚姻就显然走到了尽头。卡戴珊上周回到了洛杉矶并且为自己的兄弟罗伯特出席的公众活动打气加油,而亨弗里斯则成为了意大利某著名品牌手表的代言人。两人现在都将要开始自己的生活。

曝亨弗里斯曾虐卡戴珊 离婚?拿一千万来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