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阿特塔盛赞队长状态 联赛百尺竿头更进步 - 英超-其他球队


  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范佩西下半时的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多特蒙德,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跻身欧冠16强,这是阿森纳连续第11个赛季打进欧冠16强,枪手队长居功至伟,西班牙中场阿特塔更是高度赞扬队友的状态"不可置信"。
  
  自从年初以来,范佩西的状态就好得惊人,上周客战卡萝路的梅开二度让2011年的联赛产量迈过了30球大关,截止今天凌晨,他在2011年的俱乐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40球,算上国家队比赛更是50场比赛打进46球,肩配队长袖标的范佩西当之无愧的成为枪手之王。
  
  "我们都知道他有多么出色,眼下他可与世界上任何的顶级射手相提并论,过去八九个月他的进球数简直不可思议。对我来说,这完全是天赋,有时候她看起来似乎没怎么努力,但是就是能够脱颖而出打进难以置信的进球,希望他能继续这样下去,人们可以一直谈论他,因为那意味着我们还在赢球。"
  
  今天凌晨,阿森纳面对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组织严密的典型德国球队,他们的中场核心格策因伤不到半个小时就退场了,最终阿森纳用沉着的表现赢得了胜利,走出赛季初低谷的枪手最后一轮作客奥林匹亚科斯因为已稳坐小组第一而显得毫无意义,一身轻松。
  
  "我们不想带着必须取胜的压力去希腊,"阿特塔说道,"面对一支十分顽强的球队,我们完成了任务,这下子压力顿减,名列小组头名是有优势的,那让你有更大的机会再进一步,欧冠每支球队都很难打,但是如果有谁你想避开的,那就是皇马和巴萨。"
  
  即便获得了五连胜,但是由于赛季初欠债太多,让阿森纳与榜首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但是正在准备周六造访同城对手富勒姆的阿特塔觉得整支球队都再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正在努力改善球队的表现,过去两个月打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然而,我们仍然在追赶英超其他领先的球队,因为我们开局很糟,所以还有很多要做的。"
阿特塔盛赞队长状态 联赛百尺竿头更进步 - 英超-其他球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