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米兰10年功勋正式离队 致谢俱乐部与球迷

米兰10年功勋正式离队 致谢俱乐部与球迷


  在2011-12赛季,36岁的西多夫在AC米兰的作用减小,随着合同即将到期,加上有兴趣转会前往巴西,因此他宣布离开红黑军团。
  
  CEO加利亚尼也出席了在米兰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西多夫谈到自己效力米兰的10年时间,承认米兰将永远留在他的心里。
  
  "在经历梦幻般的10年后,我要离开米兰了。在思前想后之后,我在职业生涯的关键时刻来到这里,现在我会再次做同样的事情。我现在得评估我的选择,寻找最好的计划。我对我在米兰的生活和经历很开心。"
  
  "这些年很忙碌,许多赛季都很快过去,就像生活中的一切美好东西。我要感谢主席(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和米兰内洛的工作人员和所有人。在我正式离开时,我想衷心致敬所有的球迷。"
  
  "我在这里有13年了,两个孩子在这里出生:这总是会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特别对米兰城。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间,我在米兰城和许多队友们度过了半辈子,他们让我始终保持竞争力。"
  
  至于自己的下一站,西多夫表示自己还没作出决定,但他对上赛季意甲争冠不敌尤文图斯的米兰将在未来几年内取得成功。
  
  "我想我会再踢两年,但现在去考虑我生命中的下一步毫无意义。"他说,"现在我还没有任何有计划,前几天我还没有决定任何事情,离开米兰的选择只是在最近作出的。我们的关系很好,仍然还想过续约。"
  
  "我一直在思考未来,我喜欢新的经历,米兰一直有着和平的气氛。我离开了一直在意大利和欧洲努力保持竞争力、普遍经济困难时期的球队。我认为,米兰在几年后脱胎换骨是时间问题。世代传递,但米兰无论在哪里都会处在顶端。米兰是我的DNA,只要需要我的帮助和支持,我会一直在他们身边。"
  
  西多夫的10号球衣预计会由伊布继承,他说:"我很高兴将我的球衣给伊布,他拥有配得上的天赋。"
  
  西多夫在2002年从同城死敌国米加盟米兰,此后迅速成为球队的重要成员,自那以后有300次意甲出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西多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