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韦德:我的兄弟是天下第一 雷霆!明年见

韦德:我的兄弟是天下第一 雷霆!明年见



  北京时间6月22日 2011-2012赛季NBA总决赛落下大幕。迈阿密热火在第5场比赛中主场121-106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以总比分4-1赢得了队史第二座总冠军奖杯。这是德维恩-韦德生涯的第二个总冠军,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一个。韦德表示,他为詹姆斯而骄傲。

  "这个冠军太兴奋了,我比2006年的时候更兴奋。"韦德说。"这不是别人给的冠军,是我们争取的,我们都享受这个时刻。"

  随后韦德谈到了詹姆斯,他的好兄弟。"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其他人比我更为詹姆斯高兴。但我知道,我为他而骄傲。"韦德继续说。

  "他真的把联盟最佳球员的标准带到了另一个层次,整个赛季他都这样做。感谢他们,我们要庆祝。"韦德放出了极高的评价给自己的队友詹姆斯。

  而最后,当被对雷霆有何看法时,韦德说:"希望我们下赛季还能会师总决赛。"

TAG:詹姆斯 韦德 总冠军 热火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