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曝韦少生死战前泡夜店 坐怀三位美女(图)

曝韦少生死战前泡夜店 坐怀三位美女(图)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在热火与雷霆总决赛生死攸关的第五场比赛战前,威斯布鲁克被曝光在夜店与三大美女狂欢,雷霆已经以1-3的比分落后,热火手握赛点,若再输掉第五场比赛,他们将彻底无缘总冠军。
  
  雷霆已经无路可退,而威少似乎并不受影响,在场外,他照旧寻欢,在夜店里,威少身边坐着三个美女,威少个人更是无忌被拍面对镜头摆酷,而也就是在这一夜的第二天,他们将在第五场比赛面对勒布朗韦德波什三巨头所率领的热火。雷霆已经命悬一线,在这一场比赛威少能否像上一场打出火爆的表现令人期待。
  
  在激烈的总决赛期间,雷霆却接连被爆出球星与美女泡夜店,先是哈登在做客迈阿密期间与多名女性在夜店狂欢,而其中有一位被曝是勒布朗的女性朋友。
  
  而这一次是威少,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之前,维斯竟然出现在夜店,这个时候,或许他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赢下第五场比赛避免让勒布朗以及他的热火踏着雷霆加冕,但这个时候的威少却出现在了夜店,兴许维斯只是为了在大赛前给自己放松,不过美媒体也祝福威少,希望在这一夜之后他依旧能够在第五战打出勇猛的表现。

TAG:雷霆 热火 韦斯特布鲁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