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詹姆斯:难忘北京奥运 今夏目标成双冠王!

詹姆斯:难忘北京奥运 今夏目标成双冠王!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腿部受伤的情况下帮助热火以104-98战胜了雷霆,在NBA总决赛中以总比分3-1领先,距离自己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仅仅一步之遥。今年夏天对于詹姆斯来说非常重要,他有机会赢得自己的第一个NBA总冠军,而且不出意外还将会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本场比赛结束后国际篮联(FIBA)也对詹姆斯进行了专访:
  
  FIBA:再有一场胜利就将获得自己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你现在是什么感觉?
  
  詹姆斯:现在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尽管我们还差一场胜利就将获得总冠军,但是我们现在依然要集中注意力。我们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获得总冠军,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去获得最终的胜利。
  
  FIBA:今年夏天你将有机会第三次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你对即将打响的伦敦奥运会有什么期待?
  
  詹姆斯:现在还不是考虑奥运会的时候,但是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无疑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征战奥运会时非常重要而且特别的事情。奥运会赛场的竞争将非常激烈,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我们将以最好的表现去获得奥运会的冠军。
  
  FIBA: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男篮获得了铜牌,作为其中一员你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情况?
  
  詹姆斯:那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从中得到了很多经验,那个时候我才19岁,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最终仅仅获得铜牌是让人非常失望的事情,但是我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我非常享受和队友代表国家征战。
  
  FIBA:四年后在北京奥运会上你和你的队友最终夺得了金牌,那个时候是什么感觉?
  
  詹姆斯:到目前为止,北京奥运会的夺冠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表现出了高水平,获得奥运会的金牌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TAG:美国男篮 雷霆 热火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