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迈凯轮:并未掌控轮胎 希望胜利成转折点

迈凯轮:并未掌控轮胎 希望胜利成转折点


  迈凯轮车队运作总监西蒙-罗伯特斯(Simon Roberts)表示,领先车队尚未完全掌握2012赛季的倍耐力轮胎,但距离这一步已经不远了。
  
  倍耐力赛车运动总监保罗-亨伯利(Paul Hembery)在加拿大大奖赛后表示F1比赛结果充满悬念正是因为轮胎的影响。赢得冠军的五支车队都对倍耐力轮胎的特性有深入的理解才能获得胜利。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尔认为在完全了解轮胎之前,轮胎"可能成为影响接下来13场比赛的关键因素"。
  
  在迈凯轮车队的电话会议中,罗伯特斯表示亨伯利的评论与实际状况不符,车队们还没有完全掌握倍耐力轮胎,但表示领先车队雄厚的实力可能会帮助他们更快地理解轮胎,并暗示轮胎在蒙特利尔的成绩表明对轮胎的运用水平已经取得重大进步。
  
  "我注意到了他的评论,'或许他明白了一些事……'"罗伯特斯表示,"我认为所有的车队仍然在学习之中,没有人解开了疑惑。是否有人已经解决了这个难题,我不知道。"
  
  "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获得数据,大车队们当然会在比赛后进行各种分析,将不断取得进步。"
  
  "我认为我们确实在加拿大学到了许多东西,取得了不错的进步。我不想说我们是否已经取得了突破。如果我们在瓦伦西亚拿下冠亚军,我会说我们做得很好,这是一个挑战。"
  
  虽然迈凯轮仍不确定是否已经完全了解轮胎的习性,但罗伯特斯认为路易斯-汉密尔顿在加拿大的胜利证明车队已经弥补了之前在进站和策略上的错误所造成的损失。
  
  "我们在改变处理问题的方法的时候我们的头脑是非常清楚的,你可能在不经意之间就会增加风险或者是丢掉位置。"罗伯特斯表示,"车队的伙计们在完善进站策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我认为我们对加拿大站的胜利非常高兴,希望我们已经出现了转折。我们对未来的计划没有任何改变,我们认为现在非常稳定,所以没有太大的变化,希望我们当前的状态能够得到巩固,保持在最佳状态。"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