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权威评热火8大特点 巴蒂尔:明星泡光美女

权威评热火8大特点 巴蒂尔:明星泡光美女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热火在三个系列赛中总比分都曾落后,但都翻盘,最终夺冠,这创造了NBA新的历史。热火的夺冠让人想起当年的公牛,不过他们有很多新的特点。《今日美国》列出这个冠军八大与众不同的地方,不过大多跟詹姆斯没关系。

  1.角色球员的价值。

  每个球队都需要他们,就算热火有“三巨头”也是如此。马里奥-查尔默斯、肖恩-巴蒂尔和迈克-米勒轮番出击,将雷霆射倒。

  这令人想起迈克尔-乔丹在公牛六夺总冠军,有两次是角色球员投中了夺冠的制胜球,一个名叫史蒂夫-科尔,一个叫约翰-帕克森。“我们都是角色球员,”巴蒂尔说,“只有少数家伙的角色是去卖几百万美元的鞋子,去作商业广告,去泡掉所有美女。”

  2.NBA的胜利游行仍是少数球队的专利。热火第二次夺冠,意味着过去33年,总共只有9支球队登顶。在此期间,已经有19支球队夺得棒球联赛冠军,橄榄球的“超级碗”也已经15度易主。

  3.“三月疯狂”不会影响六月的比赛。

  热火的首发阵容包括两个NCAA冠军,来自杜克大学的巴蒂尔和堪萨斯大学的查尔默斯。还有参加过NCAA四强赛的德维恩-韦德。第四战查尔默斯不断外线命中,让人想起当年在孟菲斯的一幕。2008年的NCAA决赛中,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1秒,查尔默斯投中一记三分,为球队取得加时机会,最终堪萨斯控制了比赛。詹姆斯则没有这种神奇的时刻。

  “那意味着我的名字会在大学篮坛流传很久,”查尔默斯说,“那是堪萨斯大学史上罕见的绝杀球,我经常看回放。但现在已经成为记忆。”

  4.马尼拉人也关注比赛。

  在观看NBA总决赛的过程中,关注登录facebook和推特的网友最多的是美国,然后是中国。第三的是菲律宾?

  对。有600万人看了电视,占菲律宾人口的十五分之一,就算比赛在上午9点开始也不例外。原因是热火主帅埃里克-斯特斯波拉有一半菲律宾血统,他的母亲是菲律宾人。

  5.丹-吉尔伯特预言成笑柄。

  现在是时候看看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信的时候了,他在2010年詹姆斯离开时愤怒地发给了媒体。“我私人保证,骑士会在那个自封为‘国王’的人夺冠之前取得总冠军。你可以把这句话放到银行里。”结果骑士这个赛季仅为31胜45负,连季后赛都没进。

  6.速成冠军是个神话。

  把巨星们召集在一起,再加上一些水,就成功了。“上赛季,我们脑子里的问题太多了,每个人都看着别人,不想自已挺身而出,”韦德说,“今年,我知道是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打球,自已不会有丝毫的损失。我知道如何成 为第一,也知道如何成为第二。要做到这点很难,没人能理解,但为了球队,这就变得容易了。”

  7.热火知道如何逆转。

  热火在三个系列赛中都曾落后,而最终夺冠,这种情形在NBA还是第一次出现。对步行者、对凯尔特人和对雷霆,他们都一度在总比分上落后。

  8.为什么不重演呢?

  雷霆的年轻人明年会大了一岁。“可怕”,韦德用一个字形容他们。对于热火来说,要卫冕不容易。过去43年,只有湖人、公牛、活塞和火箭成功卫冕过。也许明年又会是雷霆与热火的对决。热火不会害怕去卫冕,从到热火的第一天起,詹姆斯谈的就是夺冠。他现在更聪明了。
TAG:总决赛 热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