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曝JR状告稠州银行队 要求返还100万美金!

曝JR状告稠州银行队 要求返还100万美金!


  北京时间6月22日,JR-史密斯已经从中国回到NBA多时,但他在中国的事还没处理完。据《纽约时报》报道,他一纸诉状将浙江稠州银行队告到了国际篮联,要求返还被扣掉的1,078,500美元。
  
  在NBA停摆期间,史密斯来华淘轰动一时,稠州银行队开出了28万美元的一年的薪金,不过史密斯最后只拿到182万美元,除了被扣除的100多万,另外18,500美元的赢球奖金也没拿到。
  
  史密斯之所以被扣掉100多万,是因为违规缺席训练达到80多次。浙江队最后还要求史密斯的姐姐史蒂芬妮回美国,因为他们认为她是支持史密斯缺席的原因,因为史密斯要陪他逛街,而且史蒂芬妮还与球迷发生冲突。
  
  国际篮联将在几周内开始调解。浙江稠州队认为史密斯破坏了合同,下周一将会回复史密斯的律师。
  
  "按理来说,运动员不可能缺席这么多训练,"史密斯的律师在诉状上写道,"在合同上,球员参加了很多训练,没有参加的也都事先说了理由。"
  
  史密斯的律师还说,史密斯参加了稠州队所有的比赛,如果他真的缺席那么多训练的话,球队完全可以终止合同。不过稠州队的人说,之所以没有终止合同,是应他经纪人的要求,"因为终止合同会影响他的形象"。
  
  26岁的史密斯,在NBA就是个刺儿头,经常跟教练和球员发生冲突,还因为危险驾驶入狱过。
  
  回到NBA后,他加入尼克斯,常规赛,平均每块得了12.5分,命中率为40%,3.9个篮板和1.5个抢断。在季后赛首轮与热火的比赛中,他48投仅11中。
  
  史密斯签的是250万美元的小中产,拥有2012-13赛季的选择权,在7月1日,他将决定是续约还是成为自由人。

TAG:浙江稠州银行 史密斯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