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奥巴马致电贺夺冠 期待热火全队造访白宫

奥巴马致电贺夺冠 期待热火全队造访白宫




  随着热火经过5场大战击败雷霆,捧起总冠军奖杯,意味着本赛季的NBA征程就此结束。而在总冠军决出之后,自然少不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身影,众所周知,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篮球总统”。

  近日据ESPN报道,在热火夺冠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给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打了电话,祝贺他们获得了本赛季的NBA总冠军。

  据悉,奥巴马是在飞往弗罗里达进行竞选时,在他的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为热火送上祝贺的。对此白宫方面表示,奥巴马对于热火球员和教练在本赛季总决赛上的出色表现表示祝贺。并且他对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认为热火随着季后赛的进行而渐入佳境,逐渐变得更加强大。

  奥巴马是地地道道的篮球迷,在NBA、NCAA等赛场人们偶尔会看到这位“篮球总统”的身影。他热衷对NCAA的疯狂三月全国锦标赛进行预测,也非常乐于对NBA发生的事情发表自己的见解。

  不过有趣的是,在今年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出炉之后,面对热火和雷霆,奥巴马并未给出他的预测。或许这一次他站在了中立的立场。而热火的夺冠,将所有的谜底都进行了揭晓。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一向有在白宫邀请该赛季总冠军球队造访的先例,尽管这并非是奥巴马开的先河,但在奥巴马在任期间,发生过不少有意思的和总冠军球队间的故事。最被球迷耳熟能详的便是2010年湖人的总冠军团队造访白宫,科比还亲手送给了奥巴马总统一件印有他名字的1号战袍。

  而2011年的总冠军小牛在诺维茨基以及主帅卡莱尔的带领下也曾造访白宫。作为2012年NBA的新科冠军,热火自然也是少不了这一惯例。对此奥巴马表示,他非常期待热火作为总冠军造访白宫那天的到来。
TAG: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