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绿巨人转会肥皂剧第N剧 我的未来球队定

绿巨人转会肥皂剧第N剧 我的未来球队定


Hulk - Porto Getty Images
自从去年夏天少帅博阿斯带着三冠王的光环从巨龙球场移驾斯坦福桥以后,关于他的旧弟子浩克与切尔西的转会肥皂剧就开始上映了。尽管博阿斯中途下课了,不过绿巨人与新科欧冠冠军的戏码在赛季结束后进入了高潮。


一个普遍的猜测是切尔西方面移驾为浩克开出了3800万英镑的天价,不过到目前为止,这笔转会还没进入实质性阶段。而浩克却在此时透露说他在葡萄牙的日子过得也不错。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把自己的命运交到波尔图手里。我现在跟他们有合同在身,而我在葡萄牙的四年也过得很开心, 在这里我获得了一切。”

“不过今年夏天(或者以后的哪个夏天)发生了什么事,这家俱乐部都会铭记我心。”

切尔西今年意外的成功让老板阿布的心情很不错。继签下阿扎尔、马林和回收德布鲁因之后,他会还会继续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