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波佐家族实力扩充到英超 佐拉有望成主帅

波佐家族实力扩充到英超 佐拉有望成主帅


Gianfranco Zola Getty
在最近宣布了他们已经和沃特福德的现任老板巴西尼开始谈判以后,波佐家族对于接受俱乐部显得信心满满,因此关于易主以后谁会成为这家英冠球队的新任主帅就成为了猜测的焦点,有丰富英格兰闯荡经验的左拉很自然就被跟这份工作联系起来。

波佐承认左拉可能成为他计划的一部分,不过他同时也很谨慎地表示现在距离收购完成还有千山万水。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现在正在和沃特福德谈,让我们看看事情接下去会怎样把。”

“左拉参与了收购计划,不过现在说这个还言之过早。”

现年45岁的左拉自退役以后并没有远离足球圈。他显示担任了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教练,然后又结果了西汉姆的教鞭
两年。

现任沃特福德主帅是迪切,他于去年夏天接手球队,带领球队在上赛季的英冠中排名11位。(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