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斯帅:勒布朗意志力太强大 我为威斯鼓掌

斯帅:勒布朗意志力太强大 我为威斯鼓掌


斯波尔斯特拉
  北京时间6月20日 总决赛第4场,热火104-98战胜雷霆。热火总比分3-1领先,只需要再赢1场就可以夺得总冠军。

  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还是保持了冷静,当记者问斯波更衣室里大家在如何谈论接下来48小时的时候,斯波说:"没怎么说。我们很兴奋拥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为冠军而战。但我们也知道,在这个时刻,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知道场外大家都兴奋到尖叫,但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要做的事。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总决赛经验,我相信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并把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为了冠军,我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詹姆斯突破时不慎受伤,球迷们都很关心詹姆斯的伤情。斯波证实,詹姆斯并无大碍,他是腿部抽筋。"他并没有远离我们。当时他展现出了控制身体的强大意志力,他投中的那个三分球太关键了,为我们赢得了主动。但是我们都看到,詹姆斯已经无法全力投身防守,他在场我们等于四打五,所以我们必须做出改变。"斯波说,"当然,詹姆斯仍然想回到场上,但显然伤势不允许他那样。"

  今天比赛,查尔默斯得到25分,并在关键时刻上篮得手为热火稳住胜局。而在此之前的2场,查尔默斯投篮手感很差。对于爱将今天的爆发,斯波说:"是的,他前边一些比赛得到了不少空位,但是没有投中。过去两天我们一直在鼓励他,对他说一定还会有空位,要有信心的投。我们都支持他,无论进不进,要保持侵略性、要敢投。因为我们必须在场上制造空间,需要多一个进攻选择。这孩子不惧怕出手,他是个能打疯的孩子。"

  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砍下43分,是他扛着雷霆与热火争夺到最后一刻。有记者问斯波,对威少比凯文-杜兰特出手多13次有什么看法。斯波回应到:"如果你坐到我的位置,你不会问这个问题。他(威斯布鲁克)是一个出色球员,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他倾尽全力帮助自己的球队争夺胜利,我们必须向他的勇猛致敬。他今晚太火热了,我们试了很多方法防守他,但他是那么出色。"

TAG:斯波尔斯特拉 热火 雷霆 詹姆斯 威斯布鲁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