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马丁内斯并未与拜仁谈妥 未来或加盟巴萨

马丁内斯并未与拜仁谈妥 未来或加盟巴萨


  马丁内斯的经济人最近通过Goal.com发表了独家声明,澄清了球员最近的转会传闻,球员经纪人表示,马丁内斯目前未与任何俱乐部达成过转会协议,目前也没有接受拜仁开出的合同。
  
  之前有报道称拜仁队马丁内斯开出了一份满足其解约金条款的4000万欧元的报价,并且对马丁内斯开出了600万欧元的年薪,而西班牙国脚接受了德甲豪门开出的优厚合同。
  
  但是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表示,一切传闻都是空穴来风,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球员并未与拜仁达成任何协议。"马丁内斯的经纪人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说道。
  
  在毕尔巴鄂司职防守型中场的马丁内斯近来与多家俱乐部产生了传回传闻,其中包括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马丁内斯上赛季在球队的防守端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对巴萨的球风非常欣赏。(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马丁内斯 拜仁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