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大梦:詹姆斯正成为传奇 他还会赢得冠军

大梦:詹姆斯正成为传奇 他还会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6月23日,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曾拜师名宿大梦奥拉朱旺,学习背身攻击的技巧。昨天,远在约旦的大梦于当地时间凌晨四点起床,亲眼见证了詹姆斯和他的热火成功登顶。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大梦告诉记者,詹姆斯正在成为传奇。

  “现在,所有批评者都可以闭嘴了,”奥拉朱旺说道,“我为詹姆斯感到高兴,他终于拿到冠军了,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很荣幸能够在他的生涯中做出过贡献,他是联盟里标杆性的超级巨星,他正在成为新的传奇。在我看来,他还会变得更好,还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奥拉朱旺实际上和詹姆斯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他们都是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大梦本人直到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年头才拿到总冠军,而本赛季则是詹姆斯的第九个年头,两人都用了很长时间才在联盟中真正拿到最顶级的荣誉。对此,奥拉朱旺今天表示,今年夺冠对于詹姆斯来说非常有意义。

  “这次夺冠对于他来说意义深远,”奥拉朱旺说道,“我知道这种等待了很长时间的感觉。这个总冠军对于詹姆斯来说会显得更加甜蜜,我们都知道,他从去年总决赛失利开始就决心要进行救赎了,现在他终于成功了。”
TAG: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