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多梅尼卡里:阿隆索维泰尔可同在法拉利

多梅尼卡里:阿隆索维泰尔可同在法拉利


  法拉利车队经理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认为,费尔南多-阿隆索和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可以在法拉利车队完美的融合。
  
  此前有传闻说两届世界冠军维泰尔在2013年结束红牛车队的合同之后将会前往法拉利车队。而阿隆索与法拉利签约到了2016年。若真如此,不可避免的两人将会同在一车队。不管维泰尔的传闻真实与否,法拉利车队经理多梅尼卡利已经表态欢迎其到来。
  
  "我认为他们都是有智慧的车手,他们可以很容易的一起共存。"多梅尼卡利对《Sport Bild》和《Auto Bild》的联合采访中说到。
  
  F1商业运营经理伯尼-埃克莱斯顿也在采访中帮腔,认为维泰尔和阿隆索同处一支车队没有问题。
  
  伯尼说到:"那不会有问题的,两位车手都向往新的挑战,两人同处一支车队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新挑战。他们各自都会觉得自己能够击败对方,因为他们知道斯蒂法诺(多梅)会给予他们相同的支持。"
  
  "1979年我在布拉汉姆车队处理尼基-劳达和尼尔森-皮奎特时就是这种情况。我告诉他们,很简单,你们当中谁更快,谁就是一号。"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