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17分逆转!热火改队史 雷霆步绿衫军后尘

17分逆转!热火改队史 雷霆步绿衫军后尘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决赛第四战今日上演,迈阿密热火在主场大翻盘以104-9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总比分3-1领先。迈阿密军团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创造队史季后赛逆转新纪录。
  
  在首节比赛结束时,相信很多热火的球迷心情比较糟糕,迈阿密军团状态不理想,而雷霆则是火力猛烈连续拿分。詹姆斯-哈登在首节结束前21秒上篮得手,雷霆以33-16领先热火17分,俄克拉荷马青年军看到了扳平总比分的希望。
  
  落后17分的热火发动大反攻,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携手率队完成16-0攻击波稳住局面。两队随后刺刀见红展开死磕,詹姆斯在第四节受伤后王者归来极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热火在第四节最后3分42秒打出12-4取得胜利。
  
  这场精彩的大逆转令热火距离总冠军只有一胜之遥,第五战还是在迈阿密进行,热火有机会在主场迎来加冕典礼。神勇的热火此役改写了一项队史纪录,落后17分大翻盘是热火季后赛历史逆转分数新高,原纪录是15分,创造于本赛季东部决赛第二战,热火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被波士顿凯尔特人一度拉开15分的分差,他们最终加时以115-111击败凯尔特人。

TAG:热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