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迈凯轮:巴顿问题解决 对欧洲站表示乐观

迈凯轮:巴顿问题解决 对欧洲站表示乐观


  迈凯轮车队认为他们可能已经找到了困扰简森-巴顿的原因,或许是赛车调校方面的一些"微妙"的问题所致,并认为该问题将在本周末的欧洲大奖赛上得到解决。
  
  自四月在中国大奖赛获得亚军之后,巴顿便陷入挣扎之中。在最近的加拿大大奖赛中仅名列第16名,而队友路易斯-汉密尔顿却获得了冠军。当前在车手积分榜中位居第八,与领先积分榜的队友的差距达到43分。
  
  车队运作总监西蒙-罗伯特斯(Simon Roberts)在迈凯轮的周三会议中表示加拿大糟糕的表现是暴露巴顿问题所在的关键。
  
  "我认为加拿大非常有趣,因为我们为两位车手提供的赛车是相同的,他们两位都使用相同的部件。虽然我们允许他们根据自己的驾驶风格调校赛车,在轮胎的性能和赛车的性能上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差距。"
  
  "我们为此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在工厂里对数据进行了许多分析,检查了所有我们认为可能的原因。"
  
  "我们现在非常确定,简森的赛车没有问题,赛车的调校也没有出现严重的错误,但是两辆赛车存在细微的差异,我认为在即将到来的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我们应该感到乐观。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排位赛和正赛中以稍微不同的方式调校简森的赛车。"
  
  罗伯特斯强调巴顿需要再次释放性能,"我不能准确的阐述,但是他们非常非常微妙。"罗伯斯特表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例如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平衡,或者是类似的其它问题。但绝对只是细节方面的问题。"
  
  "你已经看到了,今年有多少车队进入或者错过了轮胎窗口,我不认为我们距离很大。赛车的调校并没有根本性的问题,但是赛车在那天的表现处于完全不同的性能水平上。我们认为我们就快将问题完全搞明白了。"
  
  "我们是否已经解决问题,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对我们来说,这是痛苦而有趣的学习过程。"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