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米兰与尤文争铁闸 大佬亲曝巴黎重购帕托

米兰与尤文争铁闸 大佬亲曝巴黎重购帕托


  "在席尔瓦的事情之后,又有了新的事情要进行讨论。"这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加利亚尼出现在媒体时说的话,接着,他对欧洲杯期间的几个关于AC米兰的消息进行了回应,"博阿滕?从来没有被问价过。罗比尼奥去马拉加?这只是一个说法,没必要太关注。卡卡会米兰?意大利俱乐部都承担不起他的工资,税收政策不允许我们这样做,这是100%不可能的事情。"而这么多的否定之后,加利亚尼终于说了一件肯定的事情,那就是关于阿切尔比,加利亚尼说:"我们会买他。"
  
  阿切尔比的交易确实进入了尾声,因为根据天空体育在透露的消息,热那亚已经从切沃手上买回了阿切尔比的另一半所有权,价钱好似400万欧元,而根据热那亚此前与AC米兰达成的交易,阿切尔比将前往圣西罗球场效力。而加利亚尼关于阿切尔比的那句话,正是在这种前提下并且有消息指出AC米兰将受到来自尤文图斯的竞争的情况下所说的。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大约半天之后,到了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天空体育再次表示切沃和热那亚之间并没有达成一致,虽然加利亚尼和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达成了协议,但是由于热那亚和切沃之间的问题尚未解决,因此目前阿切尔比的交易仍然不能宣告正式完成。
  
  当然,就像《全市场》说的那样,"这个故事只是需要在继续等待一些时间而已。"因为有了加利亚尼的表态,阿切尔比加盟也增添了一份保障,而就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加利亚尼和阿切尔比的经纪人卡托里又一次进行了会面,AC米兰方面希望尽可能快的敲定这整笔交易。而在一天之前,AC米兰官方与热那亚完成了交易,沙拉维正式被AC米兰买断,一同被买断的还有奇拉内托和卡拉-戈麦斯。默克尔则的全部所有权则归属了热那亚,同样的还有后卫帕西尼和桑皮里西。
  
  卡萨诺在国家队接受Mediaset采访的时候说非常高兴贝卢斯科尼能够留下蒂亚戈-席尔瓦,而替补门将阿梅利亚则透露意大利媒体上关于巴黎圣日耳曼收购席尔瓦的报价确实是真实存在的,但那已经是过去时了,此外他还表示莱昂纳多对伊布确实非常有兴趣。而作为曾经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则对《全市场》:"加利亚尼做了自己的工作,而老贝决定留住席尔瓦,但是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一个真正的目标,就是帕托。"
  
  此外,《米兰体育报》表示,巴勒莫的副主席佩里内蒂前往了AC米兰总部,他与红黑军的高层进行了会面,期间主要谈的是达米安的所有权问题,这件事情将在周五解决,不过此外,当然还有众所周知的巴尔扎雷蒂的交易,而且巴尔扎雷蒂的经纪人亚历山德罗-莫吉在被问到续约巴勒莫的时候,只是表示:"没必要现在续约。"而意大利媒体提到,巴尔扎雷蒂合同到2013年,如果现在不续约,那么几乎意味着他将在今年夏天告别。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尤文图斯 巴黎圣日耳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