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莱科宁7站0胜很失望 谨慎看待瓦伦西亚站

莱科宁7站0胜很失望 谨慎看待瓦伦西亚站


  基米-莱科宁表示,考虑到路特斯车队今年强大的竞争力,到目前为止尚未赢得过一场比赛的确令其感到失望。不过芬兰冰人同时指出,如果在本赛季开始前有人告诉他7站比赛之内能登上奖台,他和路特斯车队定会感到开心。
  
  "当然,当你取得好成绩,当你距离胜利无限逼近时,如果你没有拿到冠军你肯定会感到失望的。"莱科宁周四在瓦伦西亚受访时说道。
  
  "但是另一方面,如果在赛季开始前有人问你,是否对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满意,那你显然会很开心的。车队可能没有想到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当时当你身处这样一位位置,你又没能赢得胜利,失望是不言而喻。"
  莱科宁今年截至目前,以及有两次登上奖台,其中巴林站一度为胜利而战。但是在最近的哦两场比赛中,芬兰人却只拿到第八和第六名。莱科宁分析认为,是糟糕的发车位置影响了他的成绩。
  
  "正赛中,我们是相当强大的。"莱科宁说道,"有时候,有些微小的细节我们没能做到位,但是这些东西总是说起来很轻松。"
  
  转战本周的瓦伦西亚站,芬兰冰人和梅赛德斯AMG的迈克尔-舒马赫,被认为可能成为本赛季的第八个分站冠军得主,但莱科宁对于自己的获胜前景谨慎视之。
  
  "我们始终在试着去赢得比赛,但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不知道我们有多强,我们需要等到明天,等到周六。希望周日我们有实力竞争冠军。"莱科宁说道。

TAG:莱科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