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布帅续约没进展 雷霆或转而追求小范禅师

布帅续约没进展 雷霆或转而追求小范禅师




  据ESPN报道,关于雷霆队能否同时留下詹姆斯-哈登和伊巴卡的消息层出不穷,但雷霆队能否留下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却经常被遗忘。消息源透露,目前,雷霆队和布鲁克斯之间的续约谈判并没有获得顺利的进展。

  斯科特-布鲁克斯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底结束。但双方并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消息源本周告诉ESPN,雷霆队给布鲁克斯提供了一份年薪超过400万美元的合同,但双方仍然无法就合同的年限达成一致。据说,布鲁克斯希望得到一份四年有保障的合同,而消息源透露,雷霆队更倾向于给布鲁克斯提供一份两年或三年的合同。

  尽管杜兰特曾在本月说过他喜欢布鲁克斯就“像家人”一般,帕金斯在总决赛第4战后抨击布鲁克斯使用小个阵容打法,又在之后否认不满布鲁克斯的战术,并称年轻的雷霆队和布鲁克斯教练多么团结,但是现实是,布鲁克斯和他的老板,在长达数月之后的谈判后,仍然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

  而且布鲁克斯的合同马上就将到期。消息源透露,为了保险起见,雷霆队已经开始集体讨论,如果没法和布鲁克斯成功续约,让谁来顶替布鲁克斯的位置。据消息源透露,前火箭队主教练,现ESPN评论员杰夫-范甘迪和前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被提到。

  布鲁克斯也是不甘示弱。最近有流言称,如果和雷霆队的续约仍然没有进展,布鲁克斯可能会转而追求魔术队主教练或开拓者队主教练的位置。但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表示,布鲁克斯这么做可能只是为了让雷霆队尽快和自己续约。

  本周,雅虎体育透露,雷霆队为布鲁克斯提供了一份3年接近11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布鲁克斯拒绝接受。

  布鲁克斯从2008-09赛季开始担任雷霆队主教练,目前为止只担任过雷霆队一支球队的主教练。2009-10赛季,布鲁克斯曾经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
TAG: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