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曝奥多姆即将重返洛城 选择快船而非湖人

曝奥多姆即将重返洛城 选择快船而非湖人



  北京时间6月23日,今年的总冠军归属已经出炉,不过有些人还在和自己的命运抗争,比如说:拉马尔-奥多姆。自从本赛季末段正式与达拉斯小牛达成"和平分手"协议之后,奥多姆一直处于赋闲状态,而有关他将在下赛季重返洛杉矶湖人的消息层出不穷。实际上,奥多姆确实正在为重回洛杉矶努力,但《电台在线》今天爆料称,奥多姆现在正和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进行谈判,而不是湖人。

  "奥多姆的经纪人现在正和快船进行谈判,"一位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对于重新回到快船,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非常兴奋,因为这意味着奥多姆全家未来能够回到洛杉矶,和他们的家人更加接近。"

  1999年选秀大会上,快船在首轮第四顺位选中了奥多姆。新秀赛季里,奥多姆场均就能为快船贡献16.6分7.8个篮板4.2次助攻1.2次抢断1.3个盖帽,被人们称之为洛城的又一位魔术师。虽然在快船的最后两年奥多姆因为伤病原因表现的并不出色,不过他确实在那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职业生涯初期。这也是为什么奥多姆现在会考虑重新回到那里的主要原因。

  "奥多姆希望可以重新回到洛杉矶打球,而快船对他非常感兴趣,"这位知情人士对此说道,"现在他们只需要解决财务以及合同上的一些问题,就可以完成重新牵手。"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奥多姆希望重返快船除了为了他自己,同时也是为了他身在演艺圈的妻子卡戴珊:"虽然上赛季他们搬家到了达拉斯并没有让卡戴珊有任何不快,但很明显她更希望可以重新回到洛杉矶。从现在来看,卡戴珊的梦想接近成真。"

TAG:奥多姆 湖人 快船 洛杉矶 小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