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香川真司抵曼联体检 曼市雨天迎接日本人

香川真司抵曼联体检 曼市雨天迎接日本人


  香川真司在今天正式抵达曼彻斯特,他将前往曼联安排的医院接受体检,在通过体检后,他只需申请得到劳工证,就可以顺利完成加盟红魔的转会。在抵达曼彻斯特的第一天,香川真司就迎来一场倾盘大雨,俗语说,贵人出门招风雨,似乎上天是想用这场雨来欢迎日本天王的到来。
  
  在本月初,曼联成功与多特蒙德达成转会协议,红魔用1700万英镑签下了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但由于当时香川真司仍在日本国家队参加比赛,因此这宗转会只能延期完成,在之前的国家队比赛,香川真司帮助日本6-0大胜约旦以及战平澳大利亚。
  每日邮报:曼彻斯特雨天欢迎香川真司到来
  在德甲,香川真司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帮助多特蒙德连续两年赢得德甲,特别是上赛季,由于格策长期缺阵,香川真司肩负起更重的责任,他的创造力激活的球队,使得多特蒙德能再次力压拜仁赢得德甲冠军。
  
  在德甲的下半场赛季,香川真司成为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在进入2012年后,他一共打进9球并送出4次助攻,而整个赛季,他一共打进16球。在对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香川真司也攻陷过枪手的大门。因此他的加盟令红魔球迷充满期待。
  
  自从斯科尔斯年龄越来越大后,曼联中场就很难找到一个赛季能打进10球的球员,香川真司的加盟无疑能填补这个漏洞。虽然斯科尔斯下赛季仍会继续效力曼联,但这应该是这位老将效力红魔的最后一年了,弗格森在这个时候引进香川真司,就是希望这位日本球星能接班斯科尔斯,成为曼联的新中场核心。
  
  (网易体育)
TAG:曼联 香川真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