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福布斯排行榜 阿隆索成为赚钱最多的F1车手

福布斯排行榜 阿隆索成为赚钱最多的F1车手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全球富豪榜,在现役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中,法拉利车队西班牙车手阿隆索成为F1车手中收入最高的,他排在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第19位。
  
  阿隆索在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间,总收入为3200万美元,2900万美元的个人薪水,外加300万美元的夺冠奖金。
  
  迈凯轮车队汉密尔顿以及简森-巴顿并非收入第二的F1车手,梅赛德斯车队德国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在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中位列第20,成为收入第二高的F1车手,他的总收入为3000万美元,其中2000万为薪水。
  
  汉密尔顿以2800万美元排在全球运动员收入榜的第24位。其他车手没能进入前100名。
  
  位列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第一的是:拳击选手弗洛依德-梅威瑟尔(Floyd Mayweather)。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