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詹姆斯:腿还有点痛 但我不会因此退缩

詹姆斯:腿还有点痛 但我不会因此退缩


勒布朗-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1日(迈阿密时间20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双腿怎么样了?这无疑是时下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詹姆斯今天正常参加了球队训练,他在训练后的采访中也表示,脚感觉好多了,虽然还有点酸痛,但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我今天感觉比昨天晚上好多了,这是肯定的,我能正常走到这儿跟你们说话,比昨天赛后来这要好多了,"詹姆斯说,"我仍有些酸痛,因为肌肉或多或少还有些紧,我昨天晚上接受了一些治疗,今天早上又接受了一些治疗。我们今天为第五战稍微做了一些准备,我们没做太多跑起来的训练,我会利用今天好好休息,让自己的脚得到休息,而且,明天的比赛基本要到半夜才打,我明天还有一天时间调整,到明晚比赛时我不会有问题。"

  詹姆斯昨天出战了44分钟,拼到第四节最后时刻时腿部抽筋,一度连站都站不起来,他在板凳席做了一些治疗之后再次回到场上,并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帮助热火赢得了比赛。

  "我准备比赛的方式不会改变,我也不会为难自己,我还有工作要做,我的工作没有做完,我这个赛季一直很专注,我决心要为我的球队打出高水平比赛,"詹姆斯说,"我会确保我的队友都会为第五战做好准备,我们都会做好准备,教练组会给我们安排一个很好的比赛计划,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在场上把它执行好。"

  前几场比赛,詹姆斯在赛前总是会把队友聚在一块,做一番动员演讲,第五战前,他会给队友们说些什么?

  "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否会说些什么,这种东西都是到时再有感而发的,"詹姆斯说,"不管我说什么,我希望自己都能激励队友,我们上场之后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TAG:詹姆斯 热火 雷霆 抽筋 总决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