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威斯:昨天最后时刻我犯傻 但我们能逆转

威斯:昨天最后时刻我犯傻 但我们能逆转



  北京时间6月21日,雷霆众将参加完训练之后接受采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对自己关键时刻犯的错误后悔不迭,不过他仍有信心雷霆会逆转。

  "毫无疑问,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这些人是不会放弃的,"威斯布鲁克说,"今年的季后赛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只是面临另一项任务,已经做好了准备。"

  记者问威斯布鲁克是否记得历史上著名的大逆转时,威斯布鲁克连声说不记得,"我一个都不记得,不过有一个,我们西部决赛对马刺0-2落后时翻盘了。这是我唯一想得起来的,而在那之前,很多人说系列赛已经结束了。"

  至于自己砍下43分的表现,威斯布鲁克说自己还没时间想这个,"我还没机会去想,"他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我们输了。可能有些人得了很多分,但并不为人所知。人们只记得,谁赢了总冠军。"

  第四战最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有个犯规很不理智。当时雷霆争球失利,威斯布鲁克马上犯规,给了热火两次罚球机会。事实上,争球后,热火只有5秒的进攻时间,雷霆根本不用犯规。威斯布鲁克对自己的表现懊悔不已,"争球的时候,他们只剩下了0.4秒的进攻时间,而我以为是比赛剩下的13秒,"威斯布鲁克说,"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犯规。我忘记了争球结束后,只能回5秒。我真的忘记了。这对我是个教训。"

  肯德里克-帕金斯认为雷霆首节大比分领先后变阵,给了热火反击的机会,威斯布鲁克对此却不以为然,"整个赛季都是教练在作决定,我们不能把输球责任归咎于任何一个人,"他说,"我的看法是,对手总会反击,我们只能去适应。他们不会因为我们开局好就缴械的,我对阵容的变动没一点看法。"

  最后一战,对雷霆而言是生死之战,威斯布鲁克对此有何准备呢?"保持攻击性。在刚结束的比赛中,我就是保持攻击性,开启攻击模式,想办法加快比赛的节奏。我觉得前几场我们打得太慢了,我想办法进入禁区,帮助队友。"

  雷霆怎么才能回主场?"顽强,我们必须顽强地战斗,"威斯布鲁克说,"无论如何,我们要找到取胜的办法。就是这样。"

TAG:雷霆 热火 总决赛 威斯布鲁克 詹姆斯 杜兰特 犯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