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囧!詹晃抽筋是外部原因 竟是空调惹的祸

囧!詹晃抽筋是外部原因 竟是空调惹的祸


  北京时间6月22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方面怀疑是球馆空调出了问题导致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战腿部抽筋,球队已经对设备进行了维修。"皇帝"在赛前积极补水,但他拒绝接受静脉注射,克里斯-波什笑称他带来了一箱饮料支援詹姆斯。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帕特-莱利现在有了新的职务,他成为了球馆空调修理师。当然,斯波尔斯特拉是在开玩笑,莱利是热火的总裁,曾担任热火的主教练,他愿意为热火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情,但修理空调似乎不用他亲自动手了吧。问题是为什么热火突然对球馆的空调这样在意呢?
  
  起因是詹姆斯在第四战的突然抽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当天球馆异常的热,这可能是导致"皇帝"在第四节抽筋的主要原因。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热火在过去24小时内对球馆的设备进行了调试和维修。
  
  总决赛第五战今日上演,詹姆斯表示他感觉好多了,他不需要在赛前接受静脉注射,适当补水就可以了。"我不打算接受注射,"詹姆斯说,"我补水就行,我和训练师都没有考虑注射这个方案。"
  
  队友波什表示他这一次准备了饮料防止詹姆斯在比赛中再次抽筋。"我给他带来了一箱佳得乐和一些水,"波什说,"他没有问题的,用一些盐片(因多汗服用),他会准备好的。"
  
  德文-韦德不像波什那样"慷慨",他表示没有从家中给詹姆斯带饮料,因为他的孩子爱喝就不给詹姆斯了。"我们的更衣室什么都有,"韦德说,"我不会从家里带过来什么,我的孩子也爱喝佳得乐。"

TAG:热火 詹姆斯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