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波什:我的兄弟拼尽了全力 他是球队榜样

波什:我的兄弟拼尽了全力 他是球队榜样



  北京时间6月20日(迈阿密时间19日),今夜,每一个热火队友都愿意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绿叶,包括真巨头克里斯-波什,龙王心里很清楚,他见证了一场注定要载入史册的个人表演。

  "这就是意志力,与其他无关,最重要的是关注细节,当机会来临时紧紧抓住不放,不管你当时什么感觉,不管你有多累,你必须做出回应,他(詹姆斯)就是这么做出回应的,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很棒,"波什赛后说,他今天12投6中贡献了13分和9个篮板,"我想因为我们的名声,我们去年或多或少迷失了一些,我们都打出过上佳表现,但说到底,这是一个团队运动,赢球需要每一个人。"

  詹姆斯今天又拼了四十多分钟,拼到最后,双腿抽筋站都站不起来,但仍要求坚持比赛,他一上场就为热火投中了领先的一球。

  "'喝些佳得乐吧',"波什说,这是他在板凳席和詹姆斯说的话,"我们就是想确保他没事,然后他跟我们点了点头,这就是我们所具备的韧性。他接下来只靠一条腿打球,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但他投中了一个关键三分,庆幸的是,我们没有再让对手追上。"

  在波什看来,詹姆斯真的是拼尽了全力。

  "他的表现很让人满意,因为这反映了总决赛的真谛,那就是拼尽全力,直到自己再也走不动,我觉得他今晚(和抽筋的战斗)打得异常漂亮,"波什说,"我们知道我们不会给自己的油箱里留下任何油,说来有些搞笑,他就是经常把'比赛后你应该疲惫不堪'这句话挂在嘴边的那个家伙,他给我们树立了典范,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热火目前大比分3比1领先,NBA总决赛历史上一共30次出现3比1领先的情况,领先的球队最后都获得了总冠军。不过波什表示,有了上赛季的经历,热火绝不能大意。

  "我们第五战的心态就是镇定和专注,我们必须用这赛季一直在保持的心态去打好第五战,我们专注于每一次球权,打好每一节,一次打好一场比赛,我们会使出全部力气,"波什说,"我们知道,只要系列赛没结束这就不算结束,我们必须做完我们开始做的这个工作,周四(北京时间周五早9点)的比赛将会是另外一场异常艰难的比赛,如果要赢球,我们要靠自己去拿下。"

TAG:波什 詹姆斯 雷霆 热火 威斯布鲁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