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绿军为加内特开出合同 两套千万年薪方案

绿军为加内特开出合同 两套千万年薪方案



  北京时间6月21日,凯文-加内特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离开本赛季的舞台已经有十天的时间了,关于加内特下赛季是否会重新回到绿军仍然没有一个定论。《波士顿环球报》今天透露,凯尔特人方面预计会为加内特准备一份千万年薪的合同,可能是一年1300万或者是两年2000万。

  本赛季还没开始,就曾有消息显示加内特会在今夏正式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随着赛季的推进,加内特的斗志一点都没变,季后赛中更是慷慨激昂的几乎场均可以拿到20+10的数据。对于这位已经36岁的老将来说,除了期盼他能再打一年之外,人们已经没有别的可说。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同样希望可以让加内特继续留在队中,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为加内特开出这样一份千万年薪的主要原因。目前,选择权已经交到了加内特手中,他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到底是再打一年还是再打两年。

  不过从现在已知的情况来看,加内特是否会在绿军开出的这份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还要看球队今年夏天的走向。一旦绿军选择将过去几年完全推翻重来进入重建状态,那么加内特就算还会继续打球,那么他也不会选择签约。看来绿军想要在未来继续拥有加内特这样的球员,除了开出一份大合同之外,还需要尽快决定下赛季到底是重建还是仅仅在现有阵容上进行补强。

TAG:加内特 凯尔特人 续约 里弗斯 皮尔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