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斯帅:勒布朗已可以训练 明天重点防威斯

斯帅:勒布朗已可以训练 明天重点防威斯



  北京时间6月21日,昨天迈阿密热火在主场再一次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成功的拿到了今年总决赛的冠军点。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勒布朗-詹姆斯的伤情让人十分紧张。在今天球队的训练过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出面为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斯帅透露,詹姆斯今天照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的状况并没有昨天外界看起来那么糟糕,明天与雷霆的第五场比赛他也能够正常上阵。

  "跟昨天相比,詹姆斯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斯帅说道,"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接受治疗,尽量休息,我想明天他的状况会更好。当然,尽管有伤在身,不过他还是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参与了球队的战术演练。明天的比赛他可以出场。"

  除了詹姆斯,斯帅还面临一个关键的问题:如何防守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昨天的比赛中,威少全场32投20中,狂砍43分,其中第四节开始阶段更是连拿了13分,几乎无人可挡。今天斯帅表示,球队并不会为威少指定专门的防守战术,不过他需要球员们在面对他是反应更快。

  "他昨天的表现很恐怖,"斯帅说道,"对于他,我需要我的队员们更加迅速。我们要在脑子里深刻意识到他的攻击性,在身体反应出应该去防守他之前就应该有想要限制他的想法,这样才能成功在他完成投篮前做出防守动作。明天的比赛,我们的防守绝对不会让他像昨晚那么轻松。"

TAG:热火 雷霆 总冠军 斯帅 詹姆斯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