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纳什:我正考虑加入纽约 或将携手林书豪

纳什:我正考虑加入纽约 或将携手林书豪



  北京时间6月21日,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就将正式开放。对于已经38岁的史蒂夫-纳什来说,届时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需要做出一个关乎整个职业生涯如何收尾的决定。目前,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等队都对这位仍然优秀的控球后卫感兴趣,而在今天的采访中,纳什亲口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加入尼克斯。

  尼克斯对于得到纳什的渴望早已是尽人皆知的秘密,曾在菲尼克斯太阳和纳什当过队友的尼克斯内线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前段时间更是公开在媒体面前力邀纳什加入球队。对于尼克斯这样的大肆追求,纳什自然也不会无动于衷。在今天出席曼哈顿的一个活动时,纳什亲口承认自己会考虑加入尼克斯的问题。

  "尼克斯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纳什说道,"而且我也非常喜欢纽约这座城市,我几乎每个夏天都会在这里度过。如果他们想让我加入,那我绝对会考虑(加入)。"

  对于纽约尼克斯来说,能够得到纳什这样的答复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上赛季之中,拥有着小斯和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他们确实能够在一些比赛中展现出竞争力,不过更多的时候,他们都受困于球队混乱的进攻体系。而这样的情况在纳什到来之后无疑将得到有效的缓解,在赛季末段一度与球队渐行渐远的小斯在得到纳什的支援之后也有希望重新焕发活力。

  纳什如果真的能够加入,对于纽约尼克斯来说自然是一位救世主级别的人物,不过在薪金方面,尼克斯现在还面临着一切困扰,这也使得他们还不能高兴的太早。目前,有关续约林书豪的问题仍然没有定论,如果未来几天尼克斯不能从联盟那里得到他的早期伯德条款,那么球队将只能动用自己仅存的中产合同留住他。到时候,他们在与纳什签约时将只能拿出一份寒酸的老将合同。而这样的合同能否打动纳什,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TAG:尼克斯 林书豪 斯塔德迈尔 纳什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