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专家:湖人应买断慈世平 双方都需换口味!

专家:湖人应买断慈世平 双方都需换口味!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橘县纪事报》报道,慈世平(罗恩-阿泰斯特)本赛季的表现不仅让人难以恭维,甚至还有着进一步下滑的趋势,该专栏作家建议洛杉矶湖人应该用特赦条款将其买断以便重塑前场阵容。
  
  这是慈世平在湖人的第三个赛季,或许如今在阵中除了科比-布莱恩特以外,没有谁比慈世平更在乎比赛的胜负,但这并不足以让湖人继续收留这位状态每况愈下的前锋两年之久并向联盟上缴高达1550万的奢侈税。慈世平的这份队中第四高薪完全应该用于签下一位更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尽管采取特赦买断后的湖人仍将支付给慈世平全额薪酬,但这部分薪资将不会被计入湖人的薪酬总额中。
  
  他在湖人最辉煌的时期当属2010年季后赛,当时还未改名的慈世平帮助菲尔-杰克逊、科比以及德里克-费舍尔赢得了他们的第5个冠军头衔,这也是慈世平首尝冠军滋味。但在此之后,无论在个人成就或球队成绩方面,慈世平都毫无斩获,而当年他曾四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以及入选过一次全明星阵容,但在来到了湖人后,他只在2011年获得了J。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
  
  到了2011-12赛季,当年的阿泰斯特更名为慈世平,同时他也迎来了湖人新上任的主教练迈克-布朗,后者曾在印第安纳步行者与其共事过。布朗试图将慈世平放在第二阵容以便填补拉玛尔-奥多姆走后留下的空缺,但他低迷的进攻表现无法给予球队稳定的火力支持。
  
  如今无论对于慈世平或湖人都需要换一种口味,假如能够正视前者在比赛中所起到的实际作用,相信湖人要找到替代甚至超越慈世平能力的球员绝非难事。

TAG:湖人 慈世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