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马尔多纳多赞赛车 正赛欲再次站上领奖台

马尔多纳多赞赛车 正赛欲再次站上领奖台


  马尔多纳多认为,他在瓦伦西亚拿到排位赛第三名,证明了威廉姆斯赛车所取得的切实进步。
  
  马尔多纳多曾在本赛季的西班牙站拿到杆位并获胜。如今再次来到西班牙,这位委内瑞拉车手再一次做出精美的发挥,拿到欧洲站排位第三。
  
  除了这位二年级车手越来越成熟的驾驶技术之外,威廉姆斯赛车性能上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
  
  "我认为我们的工作如此之努力,"马尔多纳多说到。"昨天赛车就很快。我们只是在使用软胎的时候稍有点问题。"
  
  "我们有一点疑惑。赛车在使用两种不同轮胎时的表现有些不同。对于排位赛,我们知道问题会获得一些解决。我认为我们做的很棒。威廉姆斯越来越好了。"
  
  "我为我的祖国而感到自豪。这让我再一次有机会站上领奖台。"马尔多纳多说到。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