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杜兰特:我决不会离开雷霆 明年我们再来

杜兰特:我决不会离开雷霆 明年我们再来


杜兰特发誓明年再来
  比赛还没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就走向了球场另一端,那里等着他的是凯文-杜兰特。

  两个人紧密的拥抱在一起,耳语时间格外的长。也许是来自勒布朗的安慰,也许是来自KD的祝贺,总之是惺惺相惜,无比真诚。

  结束和对手的拥抱,杜兰特默默的走向球员通道。在通道中迎面走来妈妈,这一刻阿杜再也难忍泪水在妈妈肩头失声痛哭。他再强,他也只是个23岁的大男孩。

  路过的队友,身旁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都很心疼,杜兰特谦逊有礼,不断努力他们都看在眼里,他们多希望能有一个总冠军来补偿这个从不懈怠,从不偷懒的小伙子,可热火(微博)系列赛表现得更好,他们当得起这个冠军。

  赛后的发布会,杜兰特和好兄弟威少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和热火的发布会相比,这里没有欢声笑语,没有开不完的玩笑,没有乐子,气氛甚至有些悲壮和压抑。

  杜兰特说:"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在这支球队里我们都是兄弟。我们努力了整个赛季可最后输了,太心痛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不想和谁谁合作,我不想去转去别的球队,我很骄傲自己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会继续在一起,卷土重来。"

  杜兰特也承认热火打出了最好的防守:"他们很准,防守很强,比赛没结束前我不会这样说,但现在我会说,他们真防得好。"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说:"我不知道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是什么,毫无疑问热火更强。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会有积极的态度。"

  发布会的最后,杜兰特还没忘感谢关注球队的媒体:"谢谢大家的工作,我们很感激。"

TAG:杜兰特 雷霆 热火 詹姆斯 总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