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雷霆再曝内讧!帕金斯炮轰主帅:搞不懂他

雷霆再曝内讧!帕金斯炮轰主帅:搞不懂他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NBC体育》报道,在总决赛如此重要的比赛当中,最忌讳的事情就是出现内讧,而在总比分处于1-3落后的危急情况下,雷霆队恰恰出现了这种将帅不和。在今天输给热火队之后,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更衣室里直接表达了对主教练的不满,他直言不明白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阵容方面的调整——
  
  在这次总决赛系列赛当中,布鲁克斯在用兵上总喜欢这样做:让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同时在场下休息,这等于雷霆队两个最有威胁的进攻点都没有在场上。而今天的比赛在首节取得33-19的领先之后,第二节开局阶段布鲁克斯又让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同时休息,结果让热火队在这段时间里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追至1分。
  
  对于布鲁克斯的这一用兵策划,帕金斯直接表达了不满。"我只是不明白我们第一节还是首发阵容,但是之后却突然跟着对手的调整去改变和调整。"赛后在雷霆的更衣室里,帕金斯显得非常沮丧。"因此,热火队赢了后三节。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出现问题,那么就完全不需要调整。"
  
  在第二节开局打出那波进攻高潮之后,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6-49落后3分,并成功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为79-75。而最后时刻凭借三巨头的关键表现,热火队最终完成逆转,以104-98击败雷霆队,拿到总决赛的赛点。在第一节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热火队也创造了队史季后赛的逆转新纪录。
  
  不过尽管在身体语言上显得非常沮丧,但是帕金斯像雷霆队其他所有的球员一样,并没有发表放弃的言论。"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帕金斯说,"我们只是需要一场一场的打好。我们要赢下本周五的比赛,我们要回到俄克拉荷马。"但是从此前詹姆斯-哈登不满自己的出手权,再到如今帕金斯不满布鲁克斯的用兵,可以清楚的看出雷霆队并不是那么真正的团结。

TAG:热火 雷霆 帕金斯 布鲁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