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曝勇士有意招揽罗伊 黄曼巴在金州重生?

曝勇士有意招揽罗伊 黄曼巴在金州重生?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NBC报道,布兰顿-罗伊要复出的消息刺激了NBA各队的神经,勇士也加入了争夺大军的行列。

  勇士总经理鲍博-梅耶斯亲口承认,勇士对罗伊很有兴趣。此前在开拓者效力的罗伊因伤退役,不过他打算下赛季复出。

  开拓者在2011年12月15日开拓者裁掉罗伊,几天后,罗伊声称自己的职业生涯结束了。

  虽然这么说,27岁的罗伊不甘心就此退出舞台,过去几个月他一直在参加训练,希望能在下赛季开始前重新加入NBA。

  罗伊和梅耶斯的私交不错,因为梅耶斯曾是罗斯的经纪人,只是后来当了勇士的总经理。

  "有可能,"梅耶斯说,"打电话给他是很容易的事。"

  勇士的后场并不缺人,有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不过都非常年轻,梅耶斯不只一次说过,勇士的后场必须更有经验些。如果罗伊还能打的话,比较适合勇士。

  "当罗伊被裁时,我对他说,'真希望这不是真的'。他那时就说想回来,所以我一直跟他有联系。要看我们的情况和他的要求。当然,我会跟他谈。"

  罗伊身高1.96米,能打两个后卫的位置。2006年加入NBA,成为最佳新秀,三次入选全明星。

  2008-09赛季,罗伊平均每场得22.6分、5.1次助攻和4.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8%,可惜此后受到伤病困扰。

TAG:罗伊 开拓者 勇士 复出 黄曼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