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夜店派对飞来横祸 眼睛受伤帕克索赔千万

夜店派对飞来横祸 眼睛受伤帕克索赔千万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周,即将奔赴法国参加法国男篮国家队集训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受伤了,在纽约一家夜店喝酒时,他不慎卷入了当时发生的斗殴事件,眼睛被飞出的酒瓶砸伤。《纽约每日新闻》今天最新消息显示,帕克已经向法院起诉这家夜店,要求高达2000万美元的赔款。

  据帕克自己透露,他当时正在夜店里安静的和朋友们饮酒说笑,突然夜店里就爆发了斗殴,出手双方互掷酒瓶。而在离场过程中,帕克为保护自己的女朋友不慎被飞出的酒瓶砸到了眼睛。随后,帕克在当地医院进行了包扎,预计需要静养一周的时间。

  据悉,当时引发斗殴的是美国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和德里克,当时两人在夜店里碰面,因为与另一位歌手蕾哈娜的三角关系,这两位名人互相大打出手,这才酿成了惨剧。除了帕克,当时在场的一位澳大利亚女游客更是直接被酒瓶砸中了头部。

  对于自己在夜店里所受到的伤害,帕克显得极度不满,在此次的起诉中,他认为是这家夜店在安全管理上出现了疏漏,这才造成自己受伤。目前,帕克已经在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申请控诉。

TAG:帕克 夜店 斗殴 女友 布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