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克利夫兰市长恭贺詹皇圆梦 惨遭媒体讥讽

克利夫兰市长恭贺詹皇圆梦 惨遭媒体讥讽




  至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一条预言不能实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确先于克利夫兰夺冠了。

  吉尔伯特颇有风度的在twitter上恭喜了“雷霆和热火打出了一个精彩的系列赛”,但对热火夺冠没有任何表示。

  不过赛后,克利夫兰市长弗兰克-杰克逊告诉记者:“勒布朗-詹姆斯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恭喜他夺冠,希望他未来打得更好。”

  市长虽然表了态,但克利夫兰的媒体还是没那么轻易放过勒布朗。当地报纸《The Plain Dealer》的头版标题是“勒布朗:三届MVP现在总算是冠军了”,颇具嘲讽之意。

  而当地的天气播报员都不愿意放过热火,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说到雷电预警(与雷霆队字面意义相同),播报员大喊“雷霆没了,雷霆没了!”,“全是热火!”,“快热死了!”
TAG: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