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湖人相中两菜鸟新秀 欲同火箭绿军做交易

湖人相中两菜鸟新秀 欲同火箭绿军做交易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正在为雷蒙-塞申斯决定跳出最后一年合约做两手准备,其中就包括通过交易换回一名具备不俗实力的控卫,并且也希望借机得到首轮选秀权,为此他们已有了心仪的人选。

  库普切克固然希望成为自由球员后的塞申斯能够依旧选择湖人,但假如这位年轻后卫选择投奔其他球队,那么库普切克势必将物色其他人选来填补控卫位置上的空缺。此前已有传闻称湖人希望将保罗-加索尔作为交易筹码,因此要想换回一线控卫并非难事。

  不仅如此,据福克斯体育爆料,湖人还希望通过交易重获首轮选秀权(之前的选秀权被作为交易筹码换来了塞申斯),而他们早已将目光放在了昆西-米勒或佩利-琼斯三世这两位来自于贝勒大学的锋线球员身上。

  琼斯被外界看好能成为巅峰版的麦蒂,一流的身材加上极佳的运动才华也难怪会颇受期待,除了具备前锋球员的技术外,琼斯的控球及三分能力也不容小视,因此湖人或许需要换来前十位的选秀权才能得到他。要想得到米勒的难度则会低很多,但他和琼斯一样都具备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只是在速度和爆发力方面略显逊色。

  问题是哪支球队有可能与湖人完成这笔交易呢?专栏记者萨姆-阿米科称休斯顿火箭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都有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对象,这两支有望重建阵容的球队分别拥有着多达2个首轮中游选秀权,亚特兰大老鹰也有着与湖人交易的资本,不过他们的选秀权位于第23顺位。

TAG:湖人 火箭 选秀 琼斯 米勒 凯尔特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