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三大豪门今夏或重组 邓离队加内特难决定

三大豪门今夏或重组 邓离队加内特难决定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HITC网站报道,随着休赛季的来临,NBA各种交易动作即将发生。其中,芝加哥公牛队的洛尔-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以及洛杉矶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这三位球星的去向无疑将引起广泛的关注。为此,该网站分别对他们的去向可能进行了分析:

  洛尔-邓是否会离开公牛队?

  季后赛开始前,公牛队的表现很不错,他们取得东部头名的宝座。但是只有核心罗斯的意外受伤,公牛队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常规赛中,邓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实力进入全明星赛,但是手腕的伤势一度让他休战多场比赛。

  外界一直有传言说公牛队正在考虑用邓换来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此外,他的工资额度也可能迫使公牛队将他交易出去。据悉,拥有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7顺位权的勇士队有可能成为邓的潜在新东家。

  加内特是否会离开凯尔特人队?

  今年东部决赛,或许很少人会想到凯尔特人队能把热火队拖到第七场。然而随着他们被淘汰出局,外界开始担心这支球队的核心阵容能否继续被保留。

  36岁的KG曾一度考虑过退役,关于未来,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考虑。此外,凯尔特人队将如何对待其他关键球员(比如雷-阿伦)将取决于加内特的决定。因为一旦加内特选择离开,那么球队将释放价值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加内特亲口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的决定影响到凯尔特人队的未来,所以会尽快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加索尔是否会离开湖人队?

  湖人队不会失去科比,但是关于拜纳姆和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却围绕着整个赛季。本赛季开始之初,湖人与黄蜂、火箭之间的交易接近达成,保罗-加索尔将被换到火箭。可惜这个交易在最后时刻被联盟否决,但加索尔的心思已经不在球场上。

  湖人队的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曾公开要求交易加索尔,但是据美国《体育画报》杂志透露,湖人队可能会保留住"三巨头",消息来源是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的儿子——吉姆-巴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吉姆-巴斯表示他对"三巨头"的表现以及球队目前的核心阵容感到很满意。

TAG: 湖人 加索尔 加内特 凯尔特人 公牛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