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巴斯:湖人不需要大交易 维持原状最满意

巴斯:湖人不需要大交易 维持原状最满意



  北京时间6月21日,自从在西部半决赛被俄克拉荷马雷霆淘汰之后,有关洛杉矶湖人即将在今夏进行大规模交易的消息就层出不穷。不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老板吉姆-巴斯似乎并不这么想。他表示湖人可能并不会有重大改变。

  采访一开始,巴斯就被问到下赛季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科比-布莱恩特三人仍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对此,巴斯简单的回应道:"这种可能性非常高。"

  目前,加索尔被看做是湖人进行重组的重要筹码。不过巴斯并不认为送走加索尔是个好主意,相反,他希望加索尔继续留在球队之中。

  "我并不认为球队应该送走他,"巴斯说道,"我觉得现在做需要做的事时让加索尔更加接近篮筐。我们可以在进攻策略上进行一些改变,而不是通过交易来改变。"

  前一段时间,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曾公开表示,湖人现在必须进行交易。今天,和魔术师持完全相反意见的巴斯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我觉得球队不需要在人员上进行过大的变动,"巴斯说道,"维持现状也挺好。我们要做的就是签下准备跳出合同的雷蒙-塞申斯,然后在替补席上进行一些补充。我知道魔术师一直在呼吁球队进行交易,我也知道他给我提了很多建议,但我们还没有真正聊过。对于我来说,他更像是一位NBA分析,所以对于他的话我并不会太介意。如果他真的想跟我聊聊,那么他可以给我打电话。"

TAG:湖人 科比 巴斯 加索尔 拜纳姆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