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詹皇:没法不去想总冠军 此前从未抽过筋!

詹皇:没法不去想总冠军 此前从未抽过筋!


  北京时间6月20日,热火在总决赛第4战以104-98力克雷霆,总比分3-1领先对手,这也是詹姆斯距离总冠军最近距离的一次。赛后詹姆斯心情大好,在接受采访前先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抽筋吓着你们了吧?"詹姆斯说道。
  
  在接下来正式的采访中,詹姆斯恢复常态,认真回答起各种问题。詹姆斯在比赛中的伤情毫无疑问是媒体记者最为关心的。此前斯波尔特拉已经确认詹姆斯伤情无碍,只是抽筋痛到无法忍受。詹姆斯也表示问题不大。"我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抽筋情况,感觉就是身体某一部分不灵了。"詹姆斯说道,"当时我的腿不听使唤了。我想走回板凳席,但却做不到,最后只能请求帮助。"
  
  詹姆斯回到板凳席上调整了几分钟,之后他重返赛场,并且命中一记至关重要的三分球。也正是这记三分球,让热火重新取得领先,遏制住了雷霆的反扑势头。谈到这个三分,詹姆斯表示他当时只想将球投进。"我希望自己能够挺身而出,完成一些关键性的进攻。"詹姆斯说道。
  
  当然热火本场比赛能够取胜,韦德、波什以及角色球员都作出了重要贡献。詹姆斯也认为这是全队的胜利。"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这是属于整支球队的。"詹姆斯说道,"我们需要每个人都能站出来,有出色的表现,最终赢得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休息了一段时间,他表示现在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他感觉很好。总决赛3-1领先,这是詹姆斯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詹姆斯坦言他现在没法不去想冠军奖杯。"到这个时候了,我肯定有想过夺冠的事情了。"詹姆斯说道。
  
  除了詹姆斯,韦德也接受了采访,他重点表扬了本场比赛拿下25分的查莫斯。"查莫斯拥有一颗大心脏,他一直认为自己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韦德笑着说道,"不过这可是把双刃剑,但今天查莫斯表现很好"而波什则在比赛中拿詹姆斯打趣。当詹姆斯抽筋在场边休息的时候,波什说道:"去那边喝几瓶佳得乐吧。"
  
  相比三巨头,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更加严肃,他表示系列赛激烈异常,4、5个回合就有可能决定最后的胜负。对于查莫斯,斯帅还是毫不吝啬地送上了赞扬。"查莫斯从来不会畏惧,我们都知道他能做到。"斯波尔特拉说道。

TAG:热火 詹姆斯 雷霆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