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巴克利:詹皇今日夺冠 热火全是冠军球迷!

巴克利:詹皇今日夺冠 热火全是冠军球迷!


  北京时间6月22日,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一档电台访谈节目时称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迈阿密热火将在今天登上冠军的宝座,不过他也直言热火当地的支持者们都是伪球迷。
  
  "我原本认为他们会在总决赛第六战获得冠军,但现在看来他们会在今天赢得总冠军,因此我为接下来长达5个月的假期即将到来而感到兴奋,我已经准备好了。"巴克斯说。
  
  詹姆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仍然频频成为不少人攻击的对象,巴克利则有些看不想去了。"赏詹姆斯迟早会在退役时成为NBA历史上的10大伟人,他一直表现得很棒,从来都不惹麻烦,但他离开克里夫兰骑士的事件让一些人陷入了误区,他们中的不少人永远不会原谅他,但你应该正视他作为篮球运动员的表现。"巴克利说,"他的比赛极具观赏性,我认为他也终于意识到这是属于自己的球队,上赛季的詹姆斯太谦让了,而他现在清楚自己必须通过每场都必须主宰比赛来弥补热火的瑕疵,诸如他们的阵容缺少身高以及他们没有一位传统意义上的控球后卫,因此他必须场场都拿30分、10个篮板以及8、9次助攻,当他开始意识到这些时,一切都将随之改变。"
  
  言语间巴克利仿佛已是詹姆斯的"死忠球迷","他是那么的棒,我就是爱看他打球。"巴克利说。
  
  那么俄克拉荷马雷霆为何会落到如今的地步呢?"我认为雷霆也有一些瑕疵,他们是一支靠跳投存活的球队,这也是我为何认为热火将赢得系列赛的原因,我不认为有任何球队能够凭借外围投射来击败热火,他们之所以在去年输掉了总决赛,这是因为德克-诺维茨基和泰森-钱德勒能里能外,伊巴卡和帕金斯都缺少得分能力,所以他们无法在身材矮小的热火面前占得优势,这就是雷霆无法取胜的关键,他们缺少能够得分的大个球员。"巴克利说。
  
  在巴克利看来,假如詹姆斯能够留在克里夫兰夺冠就太完美了,因为那些迈阿密当地的支持者都是伪球迷。"看看詹姆斯的简历,他现在就缺总冠军头衔,不过他今晚就能如愿以偿。"巴克利说,"我真希望他还呆在克里夫兰,因为那里的球迷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而在迈阿密,他们甚至都没有真正的拥护者,他们都是自恃清高的人,当你真正取得了成功,那些人就未必喜欢你了,就像笨孩子总是嫉恨聪明的孩子。"

TAG:巴克利 热火 詹姆斯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