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皇马3500万追莫德里奇 麦孔为穆帅愿降薪

皇马3500万追莫德里奇 麦孔为穆帅愿降薪


  在前腰位置上,卡卡今夏将很可能会离开皇马。曼城不准备放走席尔瓦,皇马将强攻对象锁定在了莫德里奇身上。据《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和莫德里奇进行了对话,两人实现了很好的沟通。在其身价问题上,皇马最高愿意为其出价3500万欧元。
  
  无独有偶,今天《阿斯报》也提及了莫德里奇。据《阿斯报》透露,博阿斯很可能将会出任热刺下一任主教练。博阿斯知道莫德里奇想要转投豪门,他不准备强行留下克罗地亚人。考虑到热刺并不希望莫德里奇转投英超的切尔西或曼城,皇马得到东欧克鲁伊夫的可能性相对最大。
  
  在右后卫位置上,麦孔成了皇马今夏的头号目标。据《阿斯报》透露,与弗洛伦蒂诺关系极为密切的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已经通知麦孔及其经纪人,先暂停与除皇马外一切俱乐部的接触。在转会费方面,布隆佐蒂认为皇马开出800万欧元的报价就足以满足国米了。
  
  为了加盟皇马,麦孔愿意接受降薪。麦孔目前在国米的年薪为500万欧元,他给皇马提供了两套方案。一是他和皇马签订一份2+1的合同,他是否拿到第三年合同,将取决于他在第二个赛季的出场数。如果皇马接受这一方案,麦孔愿意小幅度降薪。二是麦孔与皇马签约四年,他愿意在这一方案下降薪至300万欧元。
  
  在皇马防线上,今天迎回了一名"新援"。上赛季被租借在萨拉戈萨但出场机会寥寥无几的马特奥斯,正式重返皇马,并续约到了2014年。不过下赛季马特奥斯将返回皇马B队效力,穆里尼奥不准备把他留在一队。两年前,穆里尼奥将马特奥斯誉为皇马的皮克。但现在,马特奥斯的进步幅度显然无法令人满意。(网易体育)
TAG:皇马 莫德里奇 麦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