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阿隆索:维泰尔披红在5年后 小汉也没问题

阿隆索:维泰尔披红在5年后 小汉也没问题


  费尔南多-阿隆索表示,未来无论谁加盟法拉利车队与他做队友都可以。传闻中的维泰尔没问题,就算是汉密尔顿也没问题。
  
  此前有传闻说两届世界冠军维泰尔在2013年结束红牛车队的合同之后将会前往法拉利车队。而阿隆索与法拉利签约到了2016年。若真如此,不可避免的两人将会同在一车队。
  
  "法拉利的传闻都一样。2005年我获得世界冠军时,立刻就出现了我加盟法拉利的传闻,但是我直到2010年才来法拉利。所以,如果塞巴现在被与法拉利联系在一起,那么他可能五年之后才会来。"
  
  "对于法拉利每次都一样,无论哪个队友到来都会欢迎,他将成为车队和法拉利的一部分。无论未来哪一位成为队友,都没有问题,我们将会像我和菲利佩那样一起合作。"
  
  当在坐媒体问道,如果汉密尔顿来到法拉利,阿隆索能接受吗。"不是问题。"阿隆索答到。
  
  阿隆索与法拉利的合同到2016年。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