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为瓜帅重金抢国脚 拜仁开七百万年薪合同

为瓜帅重金抢国脚 拜仁开七百万年薪合同


  在2011-2012赛季的德甲联赛结束后,手握重金但却错失3项锦标的拜仁慕尼黑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大的焦点。一度有消息称拜仁将豪掷8000万欧元收购数位球星,其中就包括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可是其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加盟拜仁的最大障碍,巨资引进年轻球员也不是拜仁的风格。但据德国《慕尼黑日报》的爆料称,拜仁已经做好了准备,马丁内斯将在近期就合约问题与拜仁进行谈判。
  

《慕尼黑日报》:4000万难挡拜仁签下马丁内斯的决心
《慕尼黑日报》:4000万难挡拜仁签下马丁内斯的决心

  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上个赛季已经进账6000万欧元的拜仁慕尼黑,愿意用4000万欧元来买断马丁内斯的合同。据称拜仁已经派人去往西班牙的欧洲杯驻地和马丁内斯进行谈判,德甲巨人已经开出了签约5年、年薪700万欧元的优厚合同。目前马丁内斯正在随西班牙队进行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为对法国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备战。
  
  马丁内斯的合约中已经明确规定,只要有任何俱乐部愿意掏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就可以将其带走。现在最终的转会决定权已经落在了马丁内斯这里,只要他愿意转会,那么他的年薪可以翻倍,在拜仁和罗本一起成为顶薪一族。除此之外,从欧洲联赛的亚军加盟欧冠联赛的常客,对于马丁内斯的职业生涯的发展也是颇为有利。他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将打破之前由戈麦斯创下的拜仁最贵球员纪录。
  
  有人指出,拜仁之所以突然下定决心抢马丁内斯,很大一部分是为了在明年夏天的瓜迪奥拉争夺战中取得先机。瓜迪奥拉毫不掩饰对马丁内斯的欣赏之情,拜仁签下马丁内斯,不仅可以加强中后场的防守强度,还能打动瓜迪奥拉,为西班牙少帅明年的执教铺好道路。
  
  目前除了拜仁以外,哈维-马丁内斯还引起了皇马、巴萨、以及切尔西等欧洲豪门的兴趣。但到目前为止,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马丁内斯只是表示,自己在毕尔巴鄂竞技过的很愉快,现在只想好好踢欧洲杯,还不到考虑转会问题的时候。《慕尼黑日报》同时指出,如果马丁内斯最终没有选择拜仁的话,那么德甲巨人很有可能转攻法国中场悍将姆维拉和巴西后腰梅洛,他们最近也和拜仁传出了转会绯闻。
  
  (网易体育)
TAG:拜仁慕尼黑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