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天才已对穆帅忍无可忍 1000万新援判死刑


  沙欣对目前的状况已经有些无法忍受了。3月8日的《马卡报》在头条披露,沙欣是进入2012年后皇马队内唯一没有得到一分钟上场时间的球员,他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得不到上场机会,要知道,他已经没有问题地与队友们一起训练了70堂课。穆里尼奥表示,沙欣还处于"季前集训阶段",但沙欣本人不接受这样的说法。
  
  一年前沙欣在得知自己有机会加盟皇马的时候,曾经欢欣雀跃,不过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在皇马的道路会是如此荆棘密布。可以说,沙欣在皇马的经历就是噩梦。他无法理解穆里尼奥对他的"放逐",现在,沙欣的情绪低落到了极点。近期,沙欣浪费青春年华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一周一周,一场比赛一场比赛,他的绝望情绪越来越大。上赛季他还是德甲最佳球员,本赛季他却成为了看台上的常客。不过,即便进入大名单,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他甚至连热身的机会都没有。情况是如此糟糕,沙欣已成为2012年皇马队内唯一一位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上场时间的球员,他对此已经有些忍无可忍了。
  
  沙欣确实曾养伤,但他现在伤病已经痊愈,他对大家仍给他贴上伤员的标签感到恼火,要知道,他伤病痊愈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了,而且也一直没再受伤。他未能上场,是因为穆里尼奥不想让他上场,这是沙欣无法理解的。伤病痊愈5个月后仍然还处于"季前集训",这是说不通的,须知,他已经和皇马球员一起参加了70场训练,而且是一样的强度,上周,他还代表德国国家队踢了85分钟的比赛。沙欣认为,自己在皇马无论如何都应该获得一些机会。
  
  去年11月6日,沙欣才第一次代表皇马登场,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他踢了24分钟,当所有人都相信他将从此步入正轨时,事情并非如他所愿。那是沙欣第一次参赛,也几乎是最后一次。在那之后,他再未在联赛中登场,他无法理解,在皇马领先巴萨10分、球队经常大比分战胜对手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不给他上场的时间。
  
  据悉,1月份的时候,沙欣曾有机会离开皇马,不少球队希望租借他,不过,在周围人的建议下,沙欣决定留在皇马。当时,沙欣认为在赫迪拉和拉斯受伤的情况下,自己会获得一些上场机会,但现实并非如此,穆里尼奥开始使用格拉内罗,沙欣还是没有机会。
  
  现在,沙欣每天还是会参加训练,但已经没有什么期待和激情。而《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从未要求俱乐部引进沙欣,是俱乐部高层决定引进沙欣,而穆里尼奥也没有反对,仅此而已。沙欣加盟皇马后,穆里尼奥很快就对他失望了,因为沙欣没有肌肉、很羞怯,,而且意志也脆弱,在穆里尼奥眼里显得有点"软",这样的球员是穆里尼奥最不喜欢的。用《马卡报》的话来说,穆里尼奥已经判了沙欣"死刑"。(塞尔吉奥)
天才已对穆帅忍无可忍 1000万新援判死刑

TAG:皇马 沙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