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快船将上涨球票价格 格里芬保罗魅力太强



  北京时间3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有消息表明,洛杉矶快船队有可能会在下赛季到来前提高球票的销售价格,平均涨幅达到15%。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快船队近6年以来首次调高主场票价。

  球队主席安迪-罗瑟表示,管理层将制定一份考虑到快船球迷影响力的定价计划。据悉,这次涨价会涉及斯台普斯中心内的近9000个座位,他们的涨幅都将达到11%左右。

  本赛季截至目前,快船以22胜1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联盟第四,球队未来的发展势头也将呈上升趋势。本赛季初,在成功引进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并续约德安德烈-乔丹之后,快船已经一跃晋升为西部的强队。

  而自上个赛季布雷克-格里芬大爆发以来,快船的主场球票一直销售火爆,这也直接影响了快船管理层想要调整主场票价的计划。

快船将上涨球票价格 格里芬保罗魅力太强

TAG:快船 格里芬 保罗 洛杉矶 湖人 球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