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纳什两双太阳险胜 小牛遭逆转阿联未出场


  北京时间3月9日,小牛客场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惨遭翻盘,以94-96输给太阳,连续8次战胜对手的纪录终结。阿联本场比赛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无奈作壁上观。
  
  卡特18分,奥多姆15分,诺维茨基18分7篮板,马里昂12分7篮板,基德12分。太阳方面达德利18分8篮板,戈塔特16分12篮板,希尔15分5篮板,纳什11分11助攻。
  
  开场后小牛便遭到当头一棒,弗莱篮下强攻完成打三分后,太阳以10-2领先,此时比赛已经进行了4分钟。不过客队不会就此认栽,马里昂三分命中后基德与骇客又连得4分,把比分顽强追成13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在使用替补中锋方面,卡莱尔今天上了肖恩-威廉姆斯而不是阿联,首节结束前凭借戈塔特的暴扣,太阳把比分定格在23-24。
  
  次节小牛逐渐占据上风,奥多姆上篮得手后又在外线造莫里斯的犯规,只可惜3罚仅1中。但饶是如此,客队仍掌控比赛走势,卡特连得4分后,小牛以42-35领先。尽管太阳此后顽强反击,不过卡特今天状态好的惊人。半场结束前2分37秒圈顶转身跳投命中后,小牛已经把比分拉开到47-38。主队连得4分后基德与卡特又各自命中远射,半场战罢主队形势不利,以44-53落后9分。
  
  易地再战小牛仍牢牢掌控比赛走势,诺天王侧翼跳投命中后,小牛以61-51领先10分。之后的比赛太阳顽强反击,只可惜你中一球我马上就能得到2分,双方的差距不见缩小,倒是该节还剩4分43秒时奥多姆底线命中三分,小牛一度把优势扩大到12分。然而万万没想到太阳此后突然爆发,一口气轰出14-2的冲击并将比分追成74平。诺天王两罚全中总算止住颓势,只是太阳最后关头又连得4分,三节战罢主队在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神奇反超,78-76。
  
  末节太阳越打越来劲,特尔费尔三分命中后,太阳已经把比分变成88-80,即使卡莱尔在场边连续请求暂停,也无法抵挡住主队的攻势。瓦里克两罚一中后,太阳在比赛结束前6分34秒时反而以91-80反超11分。不走运的小牛最后时刻拼命反击并一度把比分追到94-96,希尔两罚全失给了小牛最后的机会,只可惜布博瓦连续不中。小牛功亏一篑无奈吞下落败的苦果,连续8次战胜对手的纪录宣告终结。

纳什两双太阳险胜 小牛遭逆转阿联未出场

TAG:纳什 太阳 小牛 易建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